一直以來,我的媽媽一直都是我最愛的人,當然,現在也還是一樣。

但是,經過了那7個月的分離,我和媽媽變的更愛彼此,更珍惜彼此。

可是,世界上有那麼多想置我們於死地的"壞人",其中,我爺爺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我爺爺,在我小時後的眼裡,是個和藹又富有愛心的好人,但是在我7歲那年,我爺爺和我媽媽絕裂,我那時很有正義感,所以我當然非常的想說"不要吵架!!",但是身為一個小孩的我,又能做什麼?

所以我只能一直鼓勵媽媽,因為在我心裡,媽媽永遠都是第一位,昨天是他生日,我晚說了一天生日快樂,所以我鄭重的在這說一次。

生日快樂,媽咪,還有,我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芃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